第一次給人家除毛比基尼,就直接儲比基尼線!真是頗害羞的拉>"<,不過也開啟我的除毛之路,我想我應該愛上了除毛後的感覺唷~~~~也因為這樣,以前不敢穿比基尼泳裝的我,也上網去挑選比基尼泳裝了呢!!

我選了這件超可愛的I-shi 隱形胸罩內衣專用收納盒(黑),男友也說我穿起來很好看(羞),夏天也快到了,我竟然不自覺的幻想在海邊被眾人看的眼神(真得很單純的幻想,不要想歪拉>"<)

I-shi 隱形胸罩內衣專用收納盒(黑)穿起來真的很舒服,一點都不像一般做工粗糙的便宜比基尼泳裝!!

而且平常我都懶的出門跟別人擠買比基尼泳裝(害羞也是原因之一啦>"<)~要逛很久才會看到喜歡的~網路購物就沒有這個問題~而且I-shi 隱形胸罩內衣專用收納盒(黑)價格很實惠



就算買到size不合的,商家也提供退換貨喔!真的是超讚的拉~~~

這件內衣是在這邊挑的:


https://tw.buy.yahoo.com/gdsale/I-shi-隱形胸罩內衣專用收納盒-黑-4385114.html&co_servername=a35016d6449cb0c9d4c0547de27c5982

  • 跑趴 旅行遊玩必備品
  • 細心呵護您的newbra


  • 小妹還是沒有自信放上自己的癡肥照 ....所以水水請參考賣場的圖片!(迷: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,選擇一件好的比基尼泳裝,就贏一半了!!)

    【I-shi 】隱形胸罩內衣專用收納盒(黑)
    下班變裝辣妹, 約會超Easy!!

    手提方便好攜帶隱形內衣不曝光

    精緻玫瑰蕾絲增加整體質感

    可放內衣 & 隱形胸罩就算拿出來也不會覺得害羞尷尬

    硬殼堅固不怕壓 ,內有隔板分離防止new bra黏在一起,

    拉鍊設計全密封防塵效果佳

    女孩心機小物, 跑趴送禮自用都要它~~
    --> ▼ 展開特別推薦 商品規格 商品品牌:【I-shi】
    商品數量: 1入
    商品顏色: 黑(拉鏈盒)
    商品材質: 硬殼塑料+ 尼龍布
    商品尺寸: 長18 寬16高10(公分)
    商品容量: 可放nubra 1~2件 或一件內衣(A-B罩杯)
    清潔方式: 微濕的布擦拭即可
    製造產地: 中國.香港


    ★商品圖檔顏色因個人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,以實品顏色為準。
    ★此為個人貼身用品,基於衛生考量,請參考平日穿著挑選適當尺寸,商品一經拆封使用將影響退換貨權限。

    購買網址:https://tw.buy.yahoo.com/gdsale/I-shi-隱形胸罩內衣專用收納盒-黑-4385114.html&co_servername=a35016d6449cb0c9d4c0547de27c5982

    比基尼除毛 自己,比基尼除毛 女醫師,比基尼除毛 價錢,比基尼除毛 台中,

    比基尼除毛 高雄,比基尼除毛 台北,比基尼除毛 雷射,比基尼線除毛,比基尼線除毛刀

    法式比基尼除毛





    arrow
    arrow

      kioskqz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